墾丁最夯絕美秘境在這!陰陽海媲美馬爾地夫

墾丁核三廠出海口是近來最夯祕境觀光點,因為這排放出冷卻核反應爐的海水,和外海海水有溫差,形成深淺不同的海水,有人稱之為藍色陰陽海,也因為這聚集較多魚類,是潛水者的最愛,又被稱為台灣的馬爾地夫。

遊客VS.記者:「哇看了怎樣好美喔。」

一看到深淺,不同層次藍色海水,陽光照耀下,閃爍著藍寶石的光澤,整個少女心大爆發。

遊客:「像棉花糖裏面會看到那種藍色。」

遊客:「感覺看到愛情的顏色。」
  
這裡是墾丁核三廠出海口,離知名旅遊景點南灣,還有段距離,是近來最夯墾丁祕境,有不少中國遊客慕名而來。

潛水教練吳御瑋:「可能包車或是遊覽車之類的,專程找當地導遊來這邊看。」

溫度加上高低落差,這兒海水呈現出不同藍色,有人稱為藍色陰陽海,而現場也看到有不少潛水客,原來因為海水較溫暖,浮游生物多,招來不少魚群。
 
潛水客:「有看到不同漂亮的海蛞蝓,各種色系跟品種還有海龜。」

墾丁旅遊業者謝坤霖:「恆春地區出海口有陰陽海,真的美。」

就算是當地人天天看,也看不膩,而美麗海水底下豐富水世界目眩神迷,因此這兒又被稱為台灣馬爾地夫,海水上下一樣精彩,難怪會吸引遊客絡繹不絕來觀看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