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出席公益揭牌 跪地吃草親證「無農藥」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平常出現鏡頭都是西裝筆挺,您看過他打赤腳下田種玉米,甚至還拔草起來啃的畫面嗎?他今天(8日)是特別從中國飛回台灣,陪著夫人曾馨瑩南下高雄杉林區,參加永齡農場伊甸工坊的揭幕典禮,夫婦倆一起當起一日農夫,和原住民們一起跳舞,這趟公益活動之旅,還是送給太太和寶貝女兒寶貴的生日禮物。

戴著山羌做成的毛皮帽子,和原住民一起圍著圈圈進行儀式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沒有身段,展現親和力。夫人曾馨瑩也在一旁開心伴舞,夫妻倆還一起打著赤腳,下田體驗種玉米,當起一日農夫,堂堂一個大老闆甚至還雙膝跪地,拔草就往嘴裡塞。

郭董夫妻8日一早現身高雄杉林區,參加永齡農場伊甸工坊的揭幕典禮,但這天郭董其實在美國有個重要的簽約儀式。

原來是送給11日即將生日的太太和女兒的生日禮物,郭董放下手邊工作,不僅專程從中國飛回來,也更改去美國的行程,怎麼樣都要完成太太的心願。

才剛拜訪中國的蘇寧集團,簽訂3年500億人民幣的合作計畫,今天實際體會到務農的辛苦,郭台銘還要提供最新的8K顯示技術,讓高科技結合農業。

除了盡力提供協助,郭台銘也支持太太再捐款200萬元,讓就算不是在高雄的身心障礙學員也能受惠,一家人用公益歡慶生日,讓小愛化成大愛,持續留愛在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