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比臉大雞排」分店無預警歇業 員工驚爆欠薪20萬

藝人薛志正投資的雞排店驚傳積欠員工薪資,東海店還無預警歇業,員工出面爆料,公司積欠至少20萬的薪水,根據了解目前有11位員工都被欠薪,對此,公司負責人表示,雞排店營運困難,結束營業情非得已,積欠員工的薪水會分期攤還,請員工給他們時間。

藝人薛志正投資的雞排店,號稱雞排比臉還要大,但現在卻傳出東海店無預警歇業,還積欠員工薪水。

投訴員工邱先生控訴,「講的一副就是,反正如果你們拿不到你們就去投訴,意思就是反正我這邊沒錢,你們如果想拿到薪水,那就自己去申訴,透過申訴管道去協調。」

員工出面爆料,正職員工一個月的薪水大約4萬多,包含工讀生有11人被欠薪共20萬,已經對生活造成影響。

邱先生說,「大家各自有各自難處,有的人有些有車貸要繳,如果繳不出來,就等於也是有信用問題。」

而藝人薛志正是雞排店的投資股東,開幕初期大張旗鼓邀請媒體採訪,該雞排店北中南有32間分店,東海店驚爆欠薪,其它分店員工則相當低調。

公司負責人表示,會分期攤還20萬的欠薪,也簽下承諾書,希望員工給他們時間,一定會負起責任。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