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甜甜圈旋風!「圈粉」搶買大排長龍

最近掀起一股快閃甜甜圈熱潮,不管出沒到哪,立馬大排長龍!老闆每天從屏東霧台鄉開車2小時到都會區開賣,沒有固定地點和時間,以餐車移動販售,想知道行蹤完全得「發摟」粉絲團,因為甜甜圈有原住民主食小米添入,口感Q彈有嚼勁,有「圈粉」刻意請假來買,也因為限量,要買還得看運氣,讓買甜甜圈就像追星一般。

來自原鄉自創的小米甜甜圈,在全台掀起炫風,油鍋裡撲滿甜甜圈,要炸的胖嘟嘟,得精準掌握火侯,炸的均勻,技術是秘密。

熱騰騰起鍋,厚實外皮酥脆,多了原住民主食小米添入,口感Q彈像麻糬有嚼勁,裹上甜滋滋砂糖,現在最夯的快閃甜甜圈,不少人瘋狂追。

甜甜圈好吃到什麼程度?看看現場大批人潮等待,還以為抓寶團出動,只要攤車一出現,立馬排隊超過100、200公尺,還有「圈粉」刻意請假來買。

小米甜甜圈,攤車到處快閃,想知道行蹤,都只能「發摟」粉絲團,每天得看小米夠不夠,限量1000~1500個,賣光就沒了,靠著一台貨車載器具食材,老闆勤勞的每天從屏東霧台鄉開到高雄市區,2小時路程,想去哪賣,就去哪。

甜甜圈,多了小米味道,掀起搶買熱潮,只要一打卡,大批圈粉追殺過去,要買到還得靠運氣,但就是因為沒有固定店面和販賣時間,靠著美味移動行銷,成功讓客人追著跑!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