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婷筠難受孕仍幸運誕子!嘶吼超過24小時呼:內臟都要被推出來

郭婷筠平安產下兒子「小澎Q」

在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節目中有「黑色旋風」之稱的郭婷筠,在7月22日早上產下三千多公克的兒子,郭婷筠夫妻將兒子的小名取名為小澎Q,因為老公姓彭,他們希望小孩澎澎又QQ,故以此為名。因郭婷筠身體患有多囊性卵巢的疾病,所以醫生曾提醒婷筠,受孕會比一般人困難,郭婷筠說「發現懷孕時真的有點不敢相信,但我們都覺得這孩子是老天爺給我們很珍貴的禮物」。

郭婷筠總共花了超過24小時才產下小澎Q,郭婷筠說:「產子的陣痛真的是讓人痛到懷疑人生,我在醫院吼到像是去KTV嘶吼,最後生孩子的時候護理師幫忙推小孩,感覺內臟都要一起被推出來,本來感覺人超虛脫的,但是很奇妙,一看到小孩整個人又有力氣了,生命真的很奇妙。」

郭婷筠孕照(郭婷筠提供)

回想整個孕程,郭婷筠在生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,醫生告訴他小孩真的頭好壯壯,但可能有點超標不好生,婷筠說:「我總共胖了15公斤,後期真的很辛苦,小孩的頭壓迫到膀胱,每天都頻尿,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,有時候翻到早上才睡著。除此之外還有水腫,腳已經腫到沒有鞋子可以穿,只剩下夾腳拖鞋才穿得下了,但這個體驗真的是人生中很美好的過程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