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暫停比賽養傷 曾雅妮盼明年一月復出

前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年7月中在臉書上透露,在先前比賽腰部受傷,經過醫師評估,今年暫停比賽。這段時間除了在台灣養傷,將身體治療好,她也擔任公益大使也經常和家人環島。她透露希望能在明年一月復出,變成更強大自己。

穿著藍色運動衣,示範舉啞鈴,高爾夫選手曾雅妮做公益,擔任失智症大使,鼓勵大家在家動起來,每天舉10到15下、三組,遠離失智症。

曾雅妮表示,「很多就是,你不需要任何健身器材,你就可以在家裡做的一些伸展,如果沒有啞鈴,就可以拿礦泉水,它只要有一點點重量就可以,受傷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辦法去打球,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碰球桿了,其實還蠻想念的」。

曾雅妮今年在創始者盃練習日的時候腰部受傷,經過醫師評估,建議她今年暫停比賽養傷。長期都在外國的她,這段時間難得都在台灣,養傷時間還沒有碰桿子,但是行程滿滿,除了擔任公益大使,也珍惜陪伴家人的時間,常常一起環島。

曾雅妮也透露,「醫生就想說,既然這三個月,這麼重要的比賽沒有打的時候,倒不如再休息久一點,讓自己的身體再恢復得更好,然後在體能方面也可以做更多加強,很悶,但是趁這個時間,真的可以陪陪我的家人,然後就是去台灣,很多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,在明年就是一月的比賽,我就可以開始去打,讓自己希望可以變成更強的自己」。

曾雅妮預告,計畫明年一月復出,將身體狀況、球技、心態準備好後,回到球場繼續為國爭光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