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見美國州長大打經濟牌 總統:加強農業、能源合作

總統蔡英文一早接連接見初次來訪的美國密西西比州長、農田水利會代表,致詞時總統大打經濟牌和政績牌,對外爭取密西西比跟台灣持續經貿合作,對內舉出農業數據,鞏固執政。

美國密西西比州長布萊恩(Dewey Phillip "Phil" Bryant )首次率團到訪台灣,總統蔡英文接見時,大讚台灣跟密西西比州的情誼深遠,早在1983年就締結為姊妹州,未來將有更多經貿合作。總統蔡英文表示:「我們也將在9月派出,我們的農業訪問團訪問密西西比州,我也期盼未來我們在,農業跟能源方面的交流,合作會更加的緊密,也是很高榮譽。」

美國密西西比州長布萊恩,首次率團到訪台灣,總統蔡英文接見州長。


能源跟農業都是台灣經濟核心,有密西西比州這個合作夥伴,對蔡總統拚連任,絕對幫助不小,而同樣重要的,還有台灣農民。

蔡總統馬不停蹄,再接見農田水利會代表,和模範水利小組組長一個個握手,農田水利會可說最大選舉票倉,執政黨去年卻因為推動改制,得罪部分人士,這回總統大選勢必得全力爭取支持,一一舉出數據捍衛執政,蔡英文用政績牌,拚連任之路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