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府女力論壇 侯友宜鼓勵女性勇敢表現自我

新北市政府舉辦「女力論壇」,邀請跨世代優秀的女性同台傳承分享成功經驗,市長侯友宜致詞的時候,也鼓勵女性朋友勇敢表現自我,在職場與家庭取得完美平衡點。

跨世代的優秀女性同台,在新北市女力論壇上傳承分享成功經驗,市長侯友宜出席致詞,也以自己成長背景有許多傑出女性朋友為例,期盼為女性市民們,打造一個公平的機會和環境。

侯友宜指出:「我們非常鼓勵,我們的女性好朋友們都能夠出來,維持我們在整個社會上,接受新型的一個挑戰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

創造性別友善環境,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新北女力論壇,以「新創女聲」、「多元文化」及「職場風采」三大主題,分享女性朋友在不同領域中,如何善用特質展現實力。

新北市「女力論壇」

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,「希望藉由這個活動,也讓很多人知道,新北市有非常多優秀的女性,我們有400萬的人口,如果一半是女生的話,其實你看優秀的女性,真的就撐起了半邊天。」

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蔣志薇

這一場論壇包括天下雜誌吳迎春社長、華山電影館總監陳伯任、小日子館長劉冠吟等人都來參與,新北市政府更邀請30位在地優秀女性拍攝女力影片,透過分享自身經驗,鼓舞更多女性,發揮自己的可能性,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,打造性別友善城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