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破30萬份提前達標!韓國瑜恐遭「三殺」?

罷韓行動如火如荼,尤其韓國瑜傳出即將請假拚選舉,點燃民眾怒火,連署情況越趨熱烈,WE CARE高雄粗估,連署書數量已經突破30萬大關,有議員就認為,韓國瑜現在已經是最弱母雞,這樣的「韓流」將讓國民黨持續「流失選票」,淪為「總統輸、立委輸、市長遭到罷免」的三殺局面。

不管是舉牌宣傳,遭到不理性民眾謾罵,又或者市場連署,遭到刻意擾亂,要求韓國瑜下台的決心,打死不退。

6月開始的罷韓連署如火如荼,發起行動的WE CARE高雄粗估,加上公民割草行動等,收集到的連署書數量已經突破30萬大關。

WE 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,「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罷韓行動,同時我們的能量能夠持續的加大,一起完成台灣民主歷程上的典範。」
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說,「連署我覺得30萬不會停止,會一直往上加要讓韓國瑜看到,高雄市民意志堅定的表現。」

韓國瑜傳出即將請假拚大選,更將市民不滿的怒火燒到最高點,而且可能持續燒到明年選舉。外界就傳言,國民黨將面臨「總統輸、立委輸、市長遭到罷免」的三殺局面。

議員林智鴻提到,「他自己背棄跟市民的約定後,現在成為國民黨最弱母雞,所以現在許多立委候選人開始紛紛,在看板上跟他做軟性的切割,避免被韓國瑜的反韓流影響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

黃文益指出,「韓國瑜的表現會讓許多國民黨提名的立委,可能因此受到韓流波及,但是這個「韓流」是流失的流,全部流失掉了,所以我認為,三殺是大家看得到的。」

高雄市公民數228萬多,根據選罷法罷免程序,第二階段的連署已經達標,要進入最後第三階段的投票罷免,可以說是箭在弦上,全民割草如星火燎原,要持續傳達罷韓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