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砲打藍綠衝聲量!南下輔選柯粉卻寥寥無幾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假日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份,下鄉替幫旗下「小雞」輔選並催政黨票,一早就直奔高雄旗山陪羅鼎城拜廟,緊接著到台南新營替顏耀星競選總部站台。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也同天幫旗下的立委參選人郭國文站台,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搭最早一班高鐵力拚選戰,第一站直奔高雄旗山褒忠義民廟,輔選民眾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羅鼎城,旗下大將蔡璧如也一路隨行。

柯文哲特地買了好幾包美濃白玉蘿蔔,討個好彩頭。接著趕往台南新營,參加立委參選人顏耀星總部成立大會,沒想到柯文哲卻大遲到半個小時,現場柯粉等到快跑光。

只是台南第二選區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,競選總部同樣周六成立,請到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場,是否跟柯文哲互別苗頭?柯文哲回應「好像不同選區,各開各的沒有差,選舉到了,該跑的場總是要跑,總是增加曝光量,尋求更多支持」。

柯文哲近來酸藍打綠,開闢多方戰場,雖然製造不少話題,但到場支持的粉絲卻沒有預期多。對此柯文哲解釋,「這蠻正常的,因為太早去參拜,活動好像中午才開始吃飯,人才會來,這也沒什麼好邊緣化啊,我們是比較小的黨,走比較溫馨路線,大拚場就要花很多錢,算了」。

粉絲不夠多,「柯母雞」下鄉替小雞輔選、催政黨票,能否發揮最佳效果,還得再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林樹銘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