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撞違停車後摔車 保全遭後方車輾斃

天雨路滑視線不良,彰化發生恐怖死亡車禍!一名62歲保全下班回家,不慎撞上路邊違停的小貨車,騎士摔倒後,沒想到後方小轎車接著疾駛過來,直接輾過倒地的保全,血胸當場死亡。

6日清晨6點多,天才剛亮,社頭鄉員集路下著細雨,保全騎車下班,不慎撞到路邊小貨車,人車倒地後,不到幾秒鐘又被後方車輛直接輾過。自小客車疾駛而來,根本來不及煞車,驚悚畫面怵目驚心!

善心民眾紛紛跑出來,有人放雨傘、有人拿衣服遮蓋,避免傷患失溫,只可惜,消防隊獲報趕到,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

據了解,小貨車駕駛到對面吃麵,臨時路邊停車,但是停得非常靠近白線,出事後,沒有詳細察看,就逕自上了車,把車開走離開現場。

社頭派出所長劉昆府表示,「停放路旁的貨車司機,和後方追撞的自小客駕駛,我們是依過失致死罪來移送。」

死者擔任保全,清晨下班準備回家,不料半途發生意外,強力撞擊、輾壓,造成血胸當場死亡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