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競辦質疑特權拿標案 尹立:對韓提出兩個「不要懷疑」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(30)召開記者會回應昨(29)辯論會重點,點名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擔任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理事長、榮譽理事長及高雄市文化局長任內,標案命中率百分百,質疑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放水。對此尹立提出兩個「不要懷疑」,分別為「不要懷疑高雄有高達6成4的市民要罷免韓市長」、「不要懷疑尹立將為罷免案戰到最後一刻」。

韓競辦今召開記者會,點名尹立是民進黨派系網軍得標標案的門神之一,國民黨指出,尹立2008年到2013年擔任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理事長期間,在高雄市文化局只要參與投標,得標機率百分百;2013年轉任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後,尹立仍然在高雄市文化局暢行無阻得標機率百分百。總計共標到高雄市文化局19個標案,其中17案屬「限制性招標」,質疑高市府特權放水。

對於韓競辦的指控,尹立指出,這跟先前國民黨高市議員邱宇軒、陳麗娜不斷抹黑大港開唱跟氣爆公共藝術的手法一樣,這部分已跟司法告發、進入司法程序,請陳麗娜去跟法官講清楚。

尹立解釋,從氣爆公共藝術到大港開唱,國民黨一路栽贓抹黑,設計師協會是一個全國性專業社團,不是他的公司,他不當理事長已經很多年了。他說:「再繼續抹黑,沒有人會相信你,整天空口白話,我們會堅定地直到罷免你下台的那一天」。

尹立認為,韓國瑜與其陣營不願意正視Wecare大遊行帶來的民意浪潮,在這崩潰的情形下,韓國瑜只能與不斷抹黑、戴帽子、追蹤器的團隊,想汙名化罷免跟遊行。

他呼籲韓國瑜要有兩個「不要懷疑」,第一,不要懷疑高雄有6成4的市民要罷免韓市長;第二,不要懷疑尹立會為罷免案戰到最後一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