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團林家興輔選李縉穎 黨工嗆沒忠誠度

國民黨昨天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,場內外都熱鬧,尤其場外上演路線之爭,發起世代交替的青年團,高喊老賊下台,和黨工開罵。帶頭的林家興被質疑,選前挺郭台銘,選後喊改革,完全沒有忠誠度。林家興今天解釋,他幫國民黨寫過很多論述,反嗆國民黨從沒聽過年輕人聲音。

藍營青年發起青黨行動,為國民黨敗選後的路線之爭,揭開序幕。

黨工撕毀青年軍的「青黨」標語,雙方互罵紅衛兵,連老賊都說出口。

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表示:「我們不能把年紀大劃分,其實我們現在做一個,真的世代對立,不是我們爸媽把我們養大了以後,然後他已經老了沒有用。」

青黨行動發起人林家興則說:「那對於外界有些人覺得,(老賊下台)這四個字,可能讓很多人感到不舒服,我也願意在這裡表達一個,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。但是我們也強烈地認為,國民黨已經到了一個,不是改善,不是改革,而是要徹底革命,推倒重來的狀況。」

青黨行動希望國民黨中常會放眼未來,落實世代交替,不要再選萬年常委。不過說出這些話的林家興,過去曾幫郭台銘、柯文哲力挺的無黨籍李縉穎輔選。被國民黨黨工質疑,根本沒資格喊改革。

林杏兒說:「他其實已經投靠到郭台銘那邊,他是我們國民黨培養出來的,總團長青年團總團長,還曾經列入不分區的立法委員名單,所以他說國民黨沒有栽培年輕人,我覺得全台灣誰都可以講,我覺得他真的不適合,帶頭去講這句話。」

青黨行動發起人林家興:「當時我回國的時候,郭先生他還有國民黨籍,那他也是很明確的中華民國派,當然後來有些發展,我其實沒有辦法控制,那我也就是接受,繼續在我的崗位上做好職責,那對於其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,或是說青年經營的部分,其實過去半年,我也都私下有提供很多協助。」

國民黨青工會質疑青黨成員忠誠度,青黨則罵國民黨沒聽過年輕人聲音。國民黨敗選後內部矛盾衝突,赤裸裸的在黨中央前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