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更旺!吳怡農謝票暖抱大叔影片 不到一周觀看數破百萬

立委選舉落敗的吳怡農,這幾天展開謝票行程,透過網路直播,充分展現暖男形象,不少網友尤其對吳怡農跳下宣傳車,擁抱安慰一位哭泣大叔一幕,印象深刻,影片上傳網路不到一個星期,就吸引超過135萬人觀看,民視今天獨家找到這位大叔,一提到吳怡農敗選,他又忍不住數度哽咽,直呼可惜。

站在宣傳車上,手拿麥克風,落選的吳怡農向選民表達感謝。深深一鞠躬向支持者說抱歉,讓大家失望了,不論是路邊的民眾,還是在樓上開窗打招呼的支持者,吳怡農一一點名謝謝支持,有「農婦」不捨,衝到宣傳車旁緊握吳怡農的手,哭著要他繼續加油。

就看吳怡農蹲下緊握支持者的手,輕聲安慰,暖男形象嶄露無遺,宣傳車繼續往前,看到遠處這位戴帽子的大哥低聲啜泣,吳怡農立刻跳下車送上大大擁抱,場面動容。

又是擁抱、又是握手,吳怡農的溫暖讓網友大讚,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星期,觀看人數就超過135萬,事後我們找到這位被吳怡農擁抱的「農夫」吳金龍,談到吳怡農落敗,他又忍不住哽咽,「我是覺得因為...奇怪,越老好像覺得說哭線越低。那天開票的時候就緊盯螢幕,只要有報到這個選區的票數,我就心頭揪一下、揪一下,好像一直沒有超越,就是緊追在後,後來承認敗選的時候 我就覺得說很難過。」

吳怡農支持者 吳金龍

在台北市榮星花園附近開鞋舖的吳金龍,賺得錢雖然不多,但他一度想花一萬元認購吳怡農在選舉期間直播穿的一件圍裙,卻因為數量有限,沒有買到,沒想到吳怡農選後送了這件特製圍裙給他。

儘管選戰落敗,但吳怡農展現比選前更高的人氣,民進黨這顆閃亮的未來之星,前途不可限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