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蘭台灣導入優先服務 比日本貴兩倍

日本知名的一蘭拉麵即將來台,號稱座位、口味都跟日本一模一樣,就連「優先入座」的服務,也會搬來台灣。不過,網友發現,在日本只要花3千元台幣,就可以優先入座不用排隊,到台灣卻要6000元,等於是兩倍價錢!台大教授李茂生就在臉書說,這樣能不抵制嗎?也有網友說根本是把台灣人當「盤子」,6000元都可以買張廉航機票了!濃白色湯頭,中間還有一瓢獨家赤紅醬汁,日本一蘭拉麵,真的來台灣了。

號稱原汁原味,連湯頭都是從日本,原湯空運來台,沒有濃縮,讓不少哈日迷超期待。

台灣一蘭拉麵還在臉書公佈,就連日本一蘭的「優先入座服務」,都會導入台灣,只要買伴手禮滿6千元,就可以有兩個人不必排隊,優先入座!只是這個po文,網友罵翻了!台大教授李茂生率先開砲,說這樣的消息,能不抵制嗎?

原來,這個優先服務在日本道頓堀分店,只要花3000元,另一家分店也只要2700元,但到了台灣卻要6000元,等於比日本貴兩倍,而且,台灣選擇少,只有博多細麵跟秘製辣粉兩種,等於要花6000元,買8份麵條或者400包辣粉,才能跟日本一樣,可以免排隊。

民眾看法不一樣,李茂生抵制文一出,也有網友留言說,這是市場自由經濟,又沒人逼你買,有什麼好抵制的?但也有網友說,在拉麵店買6000元商品,真是驚呆了,根本是把台灣人當盤子,這6000元,買張廉航機票到日本吃碗麵再回來吧,對於網友兩面意見,台灣一蘭拉麵正在跟日本討論,會不會降價?或者調整,很快就會有答案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