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敗拳王梅威瑟確定復出 宣布對決格鬥天王
原本已經宣佈退休的美國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,今天(6月15日)正式宣佈復出,將與UFC格鬥巨星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進行跨界大對決,比賽將在台灣時間8月27日舉行,地點選在賭城美高梅大酒店花園體育館,賭盤一致看好梅威瑟獲勝。
千呼萬喚,拳王和格鬥天王之間的戰火,終於如粉絲所願,即將點燃。

炫富拳王先在Instagram放上兩人的隔空交火的影片,正式宣告比賽就在台灣時間8月27日開打,出場費用最後敲定,用拳擊方式來分發,UFC將分別支付2位選手各2500萬美元的高昂出場費,地點就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大酒店的花園體育館。

不敗拳王梅威瑟:「我打了21年,現在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做,就是迎戰麥格雷戈。」

Mayweather的終極目標,就是要挑戰生涯50勝0敗的完美紀錄,賭盤也一致看好他會獲勝,但是對手McGregor也不是好惹的,McGregor年僅28歲,是終極格鬥羽量級冠軍,手上握有3條量級冠軍腰帶,外界好奇擅長項目不同的兩人,究竟要怎麼打,其實像這樣的跨界大戰,拳王阿里就嘗試過。

拳王阿里一生征戰無數,其中一場比賽讓拳迷印象特別深刻,那就是在1976年他與日本摔角手豬木的跨界對打,如今世界體壇最熱門的話題之一,就是不敗拳王即將正面迎戰,終極格鬥羽量級拳王麥格雷戈,這場世紀對決的戰火,即將引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