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蘭拉麵正式開幕 藝人邰智源也來排隊

要花6000元買伴手禮,才能優先入場,引發抵制風波的一蘭拉麵,今天(6月15日)正式開幕,現場大約有200位民眾現場排隊,但卻沒有人花6000元取得優先進場權利,就連藝人邰智源都來排隊,他說6000元是有點貴,所以請製作人提前4個小時來排隊。來自日本的一蘭拉麵,全台第一家分店正式開幕,即使外頭雨下個不停,現場排隊民眾卻興致不减,搶到頭香的陳小姐,居然是凌晨2點就來排隊!

不過先前推出要消費6000元,才能取得優先入場資格,整整比日本的條件貴一倍,引發網友發起抵制,不過,開幕日,人潮照樣多,但卻沒有優先通關的人,就連藝人邰智源,都請槍手代排,沒有多花6000元取得特權。

其實看準哈日族來台展店的拉麵業者不少,像是一風堂已經展店9家、一燈拉麵1家、屯京也有6家,各家進軍台灣,搶300億拉麵商機,卻只有一蘭引發爭議,儘管業者緊急澄清,未來有機會調整,不過形象已經受到影響!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