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帳多收326元 一蘭:釐清原因中

一蘭拉麵又爆爭議!繼先前花6000元享有免排隊資格後,有民眾凌晨去一蘭用餐,點了400多元的餐點,但一看帳單不得了,總金額顯示768元,提醒其他消費者要小心,不過一蘭則表示,目前還在了解失誤原因,錯誤的部分,已經當場更正了。犀利蘇嚕的吃麵聲,搭配濃郁的湯頭,這是主打24小時的一蘭拉麵,之前才因為優先免排隊引發抵制風潮,現在又爆出新的爭議。

有人凌晨去一蘭,點了一碗拉麵、溏心蛋,再加白飯跟彈珠汽水,原本總價442元,一看帳單不得了,總金額顯示要768元。讓消費者很傻眼,提醒其他民眾消費完可得把罩子放亮點。

不只結帳凸槌引發議論,看看加點項目,也讓網友熱烈討論,像是白飯一碗快要60元、一顆溏心蛋也快40元,就連想吃點重口味,辛香料黑醋、蒜泥跟蔥花,只要加點,通通得外加費用,因此有網友kuso說,這下可別說連鎖滷肉飯太貴了。

一般餐廳調味料都給你吃免驚,一蘭卻樣樣都要收費,而且價格還都不便宜,難怪有民眾說嘗鮮就好。真的要趕流行,去消費不管甚麼時候腦筋都得清楚點,才不會一個恍神,就被當成冤大頭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