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爾崔第450轟出爐 遊騎兵2:1印地安人

美聯中區龍頭印地安人,在主場和遊騎兵4連戰第2場,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,遊騎兵靠著老將貝爾崔在9局上半擊出致勝全壘打,也是他生涯第450轟,打破僵局,終場遊騎兵以2:1拿下勝利,明天週四(29日)早上7點,兩隊將進行第3戰,遊騎兵是達比修有先發,將有現場直播。

印地安人二年級生MikeClevinger本季表現起起伏伏,不過這場比賽讓遊騎兵吃足苦頭。
  
球賽主播:「克萊文傑的第三次三振。」

第2局用三振化解危機,Clevinger主投6局送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。
  
球賽主播:「中間方向的落地安打,拉米瑞茲一路飛奔繞過三壘,要跑回兩隊的第一分。」

2局下印地安人的LonnieChisenhall從遊騎兵投手TysonRoss手裡敲出關鍵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不過第5局遊騎兵也靠一發陽春彈扳平比數,事實上兩隊先發投手這場比賽表現同樣出色,都是6局2安打失1分,僵局一直到9局上,才有人打破。
  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的很高,左外野方向很深遠,布萊德利往後退,結果是出去了。」

遊騎兵的AdrianBeltre從印地安人終結者CodyAllen手裡敲出生涯第450轟,是支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,同時也是Beltre生涯第2969支安打,距離3000安越來越接近,靠著這價值連城的一棒,遊騎兵最後就以2:1取得勝利,雙方四連戰頭兩場各拿一勝,第三戰將在台灣時間週四上午7點進行,精采比賽千萬別錯過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