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士官長 夫妻吵架竟拿強鹼潑老婆

只是因為口角鬧離婚,先生竟拿強鹼潑灑太太!台北市士林一名朱姓士官長,和太太結婚多年,雙方口角不斷,昨天(7月1日)上午又大吵一架,男子竟然到五金行買氫氧化鈉,加水變成強鹼水,朝太太頭部潑灑,把妻子毀容後,逃亡10多個小時後,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多名員警在套房外等候,警用盾牌放在地上,全程戒備,等門一打開,立刻上前把人帶下樓,這名戴口罩、雙手上銬的男子,就是拿強鹼潑灑自己太太的朱姓官長。
  
回到房內,房間內的東西凌亂不堪,地上還能看到頭髮與燒焦痕跡,鐵門上甚至還留有白色印記,看得出來案發當時,兩人發生過激烈爭吵,但到底為了什麼事,讓夫妻兩,變成這般慘狀?

任職於國防部軍情局的朱姓士官長,和太太結婚4年多,雙方口角不斷,7月1日上午,兩人為了養貓大吵一架,老婆氣的說要離婚,還打算搬出去,讓朱姓男子怒火中燒,到住家附近的五金行,買了一袋氫氧化鈉,加水混成強鹼,等太太晚上回家,朝她的頭部潑灑,犯案後騎車到花蓮看海散心,隔天上午回到家裡,埋伏在那的警方,立刻找來男子父母,溫情喊話,才讓男子放棄掙扎,乖乖就範。
  
袋子裡看似不起眼的結晶體,就是強鹼氫氧化鈉,其主要用在浴廁清潔劑、紡織品等化學用途,具有高度腐蝕性,只要濃度夠高,不論是固體還是液體,都能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  
鑄下大錯的朱姓士官長,面對鏡頭,頭低到不能再低,只是因為小小口角,就對人潑灑強鹼,而且攻擊的對象,還是準備牽手走一輩子的老婆,對比臉書上一張張甜蜜曬恩愛的合照,如今看來,顯得格外諷刺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姚家鼎 SNG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