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餓死中風母兄 弟自殺不成竟逃逸

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對78歲母親與55歲大兒子陳屍家臥室,由於2人中風臥病在床,疑似排行老三的兒子龔清淇,先將母兄活活餓死後,再企圖燒炭自殺不成,最後逃離現場,現場有遺書,陽台也有拜飯的痕跡,母子死亡可能在10天以上,全案警方追緝老三到案說明。

就在鳳山國興街的這棟公寓,發現母子兩具遺體,都已經腐敗。

市府登革熱巡查員6月29日曾經來訪視,有發現不太對勁,但是因為都沒看到人,只好由警方通知家中的二姐回家開門,這才發現,母子兩人死亡至少10天以上。
  
母親和哥哥各自陳屍在房間,陽台有香爐拜飯,在三兒子房間發現有燒炭痕跡,客廳還留有一封遺書。

50歲的老三,在留下來的一封遺書表示對二姐很抱歉,但是也實在壓力太大。
  
55歲的大兒子,6年前中風,原本由78歲的母親照顧,母親在年初也中風,兩人一度住進安養院,後來因繳不出費用,家人接回照顧。老三原本做玻璃安裝的工作,遺棄母親和哥哥的過程中,還用膠帶和石灰封住房間門縫,避免屍臭外溢,警方正追緝他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