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搶客不手軟 高級套房只要1元起!

很多人抱怨國內旅遊住宿費用太高,不如出國,台灣有飯店業者為了拉回旅客的心,推出高級套房1元起標價,中南部共有10家飯店參加競標活動,同時只要持有聯盟會員卡,還能到聯盟旗下飯店吃免費早餐,直到9月底。

不管愛的是現代極簡風還是頂級奢華風,中南部共10家飯店風格各異,聯合台灣特色飯店聯盟,在官網推出1元競標高級套房,要推動國內旅遊。
   
台灣特色飯店聯盟成員朱華勳:「7月15日~8月15日,一整個月時間,每兩天在我們FB上面做1元競標總統套房活動,參加我們的會員就能進來做競標。」

共有10間高級行政套房放上網讓民眾競標,每間房就算平日也都要3000、4000元,1元起標真的是流血價,實在是因為旺季旺不起來,實在很著急。

台灣特色飯店聯盟成員朱華勳:「整個大高雄地區平均住房率大家不到5成,假日會好一點,但是沒有超過7成。」

走訪街頭,很多民眾直接反應是國內住宿不便宜,乾脆出國較划算。

民眾:「一個晚上花個好幾千,住好一點可能花個4000、5000元這樣,出去個幾天可能幾萬就沒了。」

民眾:「想說在預算差不多範圍內,可以去選擇國外旅遊這樣子。」

民眾心聲聽到了,飯店業者合縱聯盟,除了房價折扣,還推出持有會員卡,即使沒住宿,能到旗下每家飯店享用免費早餐,直到9月底,好康大放送,就希望能拉攏消費者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