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威瑟記者會灑鈔票 麥葛雷格動怒險出手
不敗拳王梅威瑟,與格鬥冠軍麥葛雷格的跨界對決記者會,今天(7月14日)來到第三站紐約,吸引比前兩場更多的觀眾與媒體,號稱炫富拳王的梅威瑟,甚至在舞台上灑大把的鈔票,與麥葛雷格差點在舞台上爆發衝突。
更多新聞: 恍神?婦人領出千元大鈔 竟和明細表撕毀

有別於前兩場的西裝打扮,麥葛雷格改以一身華麗裝扮登場,穿著顯眼的花褲,身上披著白色大衣,一邊隨著音樂節奏跳舞,一邊脫下身上大衣,露出整身的刺青,梅威瑟頭上,披著愛爾蘭國旗,擺明要給愛爾蘭出身的麥葛雷格難看,光是出場就在比氣勢,接著面對面,當然又是一陣停不了的叫囂,第三場在紐約的造勢記者會,場面比前兩場更盛大,兩位選手的情緒,也比先前要來的更火爆。

UFC格鬥天王麥葛雷格:「當我再次回到這,我已經創造了UFC歷史。」

面對對手言語挑釁,梅威瑟乾脆使出炫富大絕招,從隨身背包中,掏出鈔票大把大把的猛灑,這動作果然激怒了麥葛雷格,兩人還差點在舞台上大打出手。

UFC格鬥天王麥葛雷格:「幫我脫下她的高跟鞋。」

在上萬觀眾和媒體的關注下,麥葛雷格和梅威瑟又在紐約上演了互罵戲碼,看來在8月26日正式比賽之前,這樣的對峙場景,可能還要看上好幾遍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