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夫理論找錯人 槍被奪還遭KO倒地

嘉義一名呂姓男子,懷疑太太和療養院的員工有曖昧,上午帶槍找上這位員工理論,沒想到踢到鐵板。槍枝被對方奪下,還被對方以槍托攻擊頭部。呂姓男子雖然戴著安全帽,但被打兩下後,連人帶車一起被KO倒地,受傷就醫外,還被警方依傷害、恐嚇和違反槍砲等罪嫌送辦。

呂姓男子拿槍攻擊,被害人搶過槍枝動手反擊,呂姓男子被連人帶車KO倒地,拉起車騎著就想跑,但警方已經據報趕來。


這起糾紛發生在週五清晨,呂姓男子因為懷疑太太和在療養院工作的被害人有曖昧,到療養院找人,一言不合,槍枝就掏了出來。

兩人衝突當時,正準備下班的護理師看到,想辦法制止不成,邊跑邊喊人幫忙,不過被害人已經卸了彈匣還奪槍自救。

被害男子黃先生:「打我之後槍拿這樣的時候,我看到這邊一個按鈕,我就把按鈕按下去按下去時,我這手抓著這手按著,彈匣就拉出來了,(你跟他太太有沒有來往),沒有,我不認識她。」

嘉義縣中莊派出所長黃俊傑:「應該是嫌犯醋勁大發,找錯人又被痛打一頓。」

驚險中搶槍的療養院員工,是空軍警衛教育班長退伍,帶槍的呂姓男子被送辦,但他也打算控告被害人傷害,因為就這麼兩下,讓呂姓男子滿臉是血,還在醫院觀察有沒有腦震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