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巧遇見你!嫌犯偷車與車主同日生

台中1名男子,把車停家門口,要搬腳踏車上車,車子沒熄火,竟然遭偷車賊光顧,直接把車開走,他和朋友騎車狂追,當街奪回車子,事後警方發現,車主與竊賊同天生日,如此巧合,車主苦笑。

路口等紅燈的小貨車,摩托車騎士停到一旁,兩人分頭,一人直接打開副駕駛座車門,衝進車內,把車鑰匙拔下,另一人,則是壓制開車男子,惡狠狠當街奪車,看似電影情節,嚇壞路過民眾。
  
東區所所長林愷庭:「車主立刻發現拔腿狂奔,跑了大約100~200公尺之後,車主的友人騎乘機車隨後追上,然後載著車主,於本轄旱溪西路自由路口,將該車攔下。」

原來車上那位駕駛,才是偷車賊,摩托車上的兩個人,則是苦主。一路狂追,車主真沒想到,把車停家門口,要去把腳踏車搬上來,所以沒熄火,但沒一會兒功夫,這名李姓竊嫌竟然跳上車,大剌剌把車開走。
  
東區所所長林愷庭:「竊嫌跟車主的生日是同日,那詢問車主,車主也說怎麼這麼剛好,這麼巧剛好是同一天生日。」

事後警方作筆錄時發現,偷車賊和被害車主,生日還是同一天,如此巧合的緣分,讓車主只能苦笑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