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違規左轉 小貨車挨撞翻覆180度

今天(7月26日)凌晨,台北市發生一起賓士車跟小貨車的車禍,當時,賓士車沒有等到左轉燈亮起就轉彎,當場撞上對向直行貨車,這一撞,小貨車翻了180度倒在馬路中央,本來小貨車是趕著要去送貨,早餐原料全都掉落滿地,所幸駕駛只有輕傷。

凌晨4點多,小貨車照著綠燈直行,這時突然一部轎車衝出來向左轉,直接撞上對向小貨車車尾。這一撞,貨車當場騰空,再翻了180度,側倒在馬路中央,車上東西全飛了出來。

  

車禍地點,就位在台北市承德路跟中正路口。白色小貨車趕著送貨卻挨撞,早餐原料、置物籃灑滿地,車窗玻璃全碎,38歲羅姓駕駛自行爬出車子脫困,所幸只有輕傷。而撞人銀色賓士車,車頭前保險桿也整個脫落。

  

詢問雙方說法卻有落差,68歲呂姓賓士車駕駛,事後向警方供稱,看到左轉燈才行駛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燈號還沒亮起,賓士車就搶先轉彎,明顯違規。

台北市士林交通分隊長黃汝華:「我們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60條的規定,處9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  
警方事後對2名駕駛酒測,都沒有酒駕,研判是違規釀禍,會依法開罰,賓士車還得賠償小貨車車損,大半夜的,沒按照號誌開車,所幸這回沒有嚴重傷亡,否則就不只罰款、賠錢這麼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黃柏崴 SNG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