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維里諾7局9K無責失分 洋基橫掃紅人三連勝

紐約洋基回到主場後戰績持續有起色,今天(7月27日)和紅人隊二連戰第2場比賽,靠著7局下半攻下五分大局,加上先發投手薩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無責失分的好表現,終場洋基以9:5擊敗紅人,完成橫掃,也拿下最近的3連勝。

結束長達10個系列戰未贏的超低潮,洋基開始銳不可擋,右外野安打托瑞耶斯繞過三壘要回來得分,菜鳥大物C.費雷澤,本季得點圈打擊率飆破40%,幫球隊首開紀錄的打點當然要把握。

洋基頭兩分都是靠他,來到7局終於換人打打看,高飛球深遠右外野,飛到牆邊出去了,葛高瑞耶斯又一支全壘打,4天3轟。


葛高瑞耶斯連續8場比賽安打,加入兒時最愛球隊的T.費雷澤,重回主場首戰敲出詭異三殺打,第二戰要用棒子證明自己,高飛球右外野,杜瓦後退看著這球,出去了,回到家鄉的費雷澤,加盟洋基首轟出爐。

洋基光一個7局下就狂下5分,投手薩維里諾投起來也更輕鬆寫意,揮棒落空7局9K兩分非責失完全壓制紅人,大紅機器想得分,只能看靠洋基還不穩的牛棚,右外野打得好,到牆角費雷澤追過去看著這球出去了,杜瓦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的三分砲,依舊無法改變戰局,洋基終場9:5擊敗紅人,完成迷你系列戰橫掃,也入手好久不見的三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