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不著覺 大學生糾團去試槍

真的是有夠離譜,新北市永和1名21歲大學生,和朋友喝完酒後,半夜不睡覺,經過安樂路時,跟朋友說:我們去試個東西,接著走進巷內拿出手槍開槍,附近鄰居從睡夢中驚醒,嚇得急忙報警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不到兩小時,就逮到開槍嫌犯,他不斷辯稱自己醉了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白衣男子帶著朋友走進巷弄內,接著走到一台機車旁,從製物箱裡面拿出一把槍,嚷嚷要開槍,接著舉高右手對空鳴槍,開完槍後,兩人匆忙離開現場。但凌晨巨大聲響,嚇壞附近民眾,從睡夢中驚醒。

警方獲報前往後,遇到黑衣男子回安樂路現場,搜索機車內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兩個彈夾及3顆子彈,接著追到開槍的陳姓嫌犯住家逮人。他供稱是一名綽號阿賢的友人,因為被通緝,將手槍藏在機車置物箱內,交給他保管,基於好奇,當下喝醉了,想測試槍枝真假,才會開槍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陳姓嫌犯,自稱就讀某科技大學,還是在學的大學生,但只有妨害公務前科,卻持有槍械,年輕喝酒誤事,無聊舉動危險又脫序,也搞得居民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