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分砲連發 紅襪擊敗白襪奪5連勝

波士頓紅襪今天(6日)和芝加哥白襪繼續進行系列戰第3場比賽,雖然白襪一棒安德森(Tim Anderson)首打席敲出全壘打,不過紅襪馬上還以顏色,1局、2局下各轟出一發兩分砲取得領先。而白襪雖然全場安打比紅襪還要多,但發生多次跑壘瑕疵,無法追進分數。終場紅襪4:1擊敗白襪拿下5連勝,和洋基繼續保有3場勝差。

上場11局因為再見全壘打吞敗,白襪這場比賽還以顏色,送你支首打席全壘打,高飛球中左外野,球飛的非常深遠,出去了!

不只陽岱鋼,安德森在大聯盟也跟上首打席開轟的全球新潮流,白襪先馳得點。不過陽春就是陽春,紅襪要贏硬是加了料,深遠右外野賈西亞追過去,轉身球出去了,貝南坦迪兩分砲。白襪的開心只有1局上,而且紅襪兩分砲要來就來一雙。

布萊德利生涯沒從席爾斯手中敲過安打,結果這邊一來就是兩分砲,2016年苦吞19敗的神盾,今年(2017年)看起來身手也沒好轉,雖然苦苦吃滿了6局,3分責失還拿到優質先發,但隊友的跑壘,救都救不了。

打到右外野,貝茲過來接殺回傳一壘雙殺,好不容易安打上壘,結果這邊居然發生這種回壘來不及,變成雙殺打的窘境,而且這種跑壘問題有一還有二。貝南坦迪追過去回傳,阿布瑞尤滑壘上壘了,但紅襪總教練費洛要提出挑戰,好不容易又敲安打,結果阿布瑞尤貪心貪過頭,想拼二壘結果直接回到板凳區。

投打一團亂的白襪,那怕全場敲了比紅襪多3支安打,最後依舊1:4吞敗,紅襪拿下5連勝,和洋基依舊保持3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