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元勤生涯首支滿貫砲 7局統一獅11:10桃猿

中華職棒排名前兩名的統一獅與Lamigo桃猿,今天(8月9日)正面對決,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,雖然投不滿5局就退場,但統一獅打線今天(9日)火力全開,其中郭阜林單場敲出雙響砲,朱元勤更是打出生涯第一支滿貫砲,但Lamigo也在7局下半回敬一個七分大局,兩隊在7局打完統一獅是以11:10領先Lamigo桃猿。

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,今年兩場面對Lamigo桃園的比賽,投得都不理想,對戰防禦率超過7,潘威倫今天控球不理想,單場就出現5個四壞球保送,影響到他的續航力,潘威倫只投了4.2局就失掉3分,其中王柏融面對嘟嘟3個打數,就敲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


統一獅打線在前4局靜悄悄,只有一支安打,不過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,因為陳鏞基身體臨時不舒服,臨時接替上場的郭阜林,在5局上半打出一支全壘打,幫助獅隊突破鴨蛋。


Lamigo桃猿在6局上半換上林柏佑後援,卻給了統一獅大舉進攻的機會,其中郭阜林打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,是支三分砲,讓統一獅一口氣製造一個五分大局。


Lamigo桃猿的後援投手群,在比賽中半段各個提著汽油桶上場投球,讓統一獅在7局上半又是一陣瘋狂進攻,朱元勤更打出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。


統一獅在7局結束是以11:10領先Lamigo桃猿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