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欠8千元 遭男子囚三峽摩鐵5天

為了8千元,竟然把人軟禁在汽車旅館長達5天?三峽一間汽車旅館,有女子突然衝到櫃檯求救,聲稱上周就遭男子擄走軟禁,入住後甚至持槍威脅不准離開。警方獲報趕到,救出女子,也當場逮住嫌犯。但為了8千元擄人?警方存疑,正在釐清。

員警獲報趕到汽車旅館,涉嫌擄人軟禁的鄭姓男子正收拾行李準備落跑,被堵個正著。男子先謊報自己弟弟身分字號,沒想到還報錯。可疑行徑,讓員警先上銬再說,隨後就在他的隨身行李,搜出安非他命和一把上膛的貝瑞塔改造手槍。

在逮人的10分鐘前,一名女子神情慌張,跑到旅館櫃檯求救,請員工幫忙報警,聲稱遭到鄭姓男子控制行動。警方調查,男子8月6日就從中壢把被害人帶走,8月8日下午,兩個人入住三峽這間汽車旅館。女子說曾想逃脫,卻被男子拿槍要脅,直到8月10日下午,男子請櫃檯幫忙買菸,女子找到空檔,趁機跑出來求援。

嫌犯聲稱是為了8千塊錢的借貸糾紛,才會強押擄人。但區區8千元,兩人又都有毒品前科,而且強押長達5天才求救,是否另有隱情,警方後續正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周晨暉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