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正吳台灣開記者會 談夏普轉虧為盈成果

鴻海集團投資夏普公司至今已經超過1年,今天(11日)夏普總公司社長戴正吳,親自在台灣召開記者會,暢談過去1年的營運成果跟未來目標,關於是否投資JDI,戴正吳說自己沒有和JDI接觸,但想過要組大日本聯盟,前提是由夏普主導,至於會不會跟進赴美投資?戴正吳說評估中。

鴻海投資夏普一週年,夏普社長戴正吳難得和台灣媒體,暢談營運成果。

戴正吳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,也提到正面臨虧損和裁員危機的日本中小面板廠JDI,外傳鴻海已經和JDI接洽,有意和JDI聯手做大面板市場,對此,戴正吳再次強調,希望組成大日本聯盟。至於鴻海大動作投資美國,夏普會不會跟進?戴正吳強調,有機會當然去,也呼應郭董,市場才是祖國的說法。

鴻海集團投資夏普,已經超過1年,戴正吳親自在台灣開記者會,還帶來各種商品,除了要拓展台灣市場,更喊出市佔率破40%的目標。(民視新聞戴佳儀、陳信諺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