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行動相挺!F16戰機麻糬業者宣布空軍節特惠

日前有F16的飛官,被拍到把麻糬帶進駕駛艙引發批評,花蓮麻糬業者對此很不服氣,本身是勞軍團團員的他,為了表達力挺空軍,特地選在814空軍節這天,宣布這款麻糬打8.14折,還有空軍眷屬特地從台南來花蓮買,用行動力挺飛官。

眼前這款手工麻糬,因為被F16飛官帶上機艙,被軍事迷拍下,引發批評聲浪。麻糬業者替飛官抱屈,特地趁8月14日空軍節,宣布麻糬打8.14折特賣,力挺飛官。

不只打折賣,業者甚至自掏腰包寄了12盒到空軍官校送老師,表達心意。因為國外飛官也常把個人物品放在座艙。這回飛官挨批,早有不少支持空軍的人,自發性購買同款麻糬,在汽車、火車窗戶和麻糬自拍,表達支持。

本身是花蓮勞軍團團員的麻糬業者,長期支持國軍,認為是國家堅強而重要的力量,也舉辦一天折扣,接力聲援。有空軍家眷不捨同袍被罵,得知消息,特地遠從台南跑到花蓮購買。違規帶麻糬上機事件發燒,飛官遭殃,麻糬卻因此聲名大噪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