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龍蝦生蠔吃到飽 澎拜料理成功吸客

景氣不好,要消費者掏錢,更要使出絕招,高雄新開一間海鮮總匯自助餐,佔地2000坪,有800個座位,號稱全台最大,標榜空運波士頓龍蝦,日本廣島生蠔,野生龍膽等頂級食材,還有酒類都可以吃到飽,每天300~500道菜色,澎拜料理,一開幕,每天都有90%以上來客數。

這些都是急速冷凍波士頓龍蝦,一剖開,裏頭飽滿紅透的蝦卵還有雪白蝦肉,放入柴魚清湯燉煮,簡單吃出原味,光是這樣一道價值近千元,很多人衝著這而來。

台灣人愛吃海鮮,這家新開幕歐式自助餐主打就是海鮮料理,像這廣島生蠔,當場現挖,放個檸檬片,淋上醬汁,每粒在外頭至少要300元,也是任君吃到飽,業者信心滿滿表示,絕對是新鮮才敢這樣,現場還有野生龍膽和阿根廷天使紅蝦,也難怪一開幕,每天座無虛席。

海鮮當然要搭配白酒,才對味,酒類無限暢飲,讓消費者覺得即使吃一餐破千元也值得。海鮮總匯總經理柯光龍指出,「看準了高雄市消費力市場,其實是有滿大的潛力的,所以我們當然選擇這樣時機點,在這個地點我們做這樣的投資。」

佔地2000坪,800個座位,號稱全台最大,業者不怕不景氣,民以食為天,有信心海鮮就是對台灣人有無法擋的魅力。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