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爾斯單局完全盜壘 教士隊史第一人

曾經拿過新人王的教士隊一壘手麥爾斯,今天(8月17日)跟費城人的比賽當中,創造了非常罕見的紀錄,他在單局當中,從一壘盜二壘,再從二壘盜三壘,最後從三壘盜回本壘,演出完全盜壘,成為教士隊史上第一個,跑出完全盜壘的球員。

教士Wil Myers盜上二壘,但這只是開始,因為下一次他就成功上到三壘,而且還有。

沒看懂嗎?再來看一次,Wil Myers一開始從盜壘之後,就停不下來,上到二壘再到三壘,最後是靠著雙盜壘戰術,趁機衝回本壘,讓Wil Myers完成了難得一見的單局完全盜壘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1人,上一次有人完全盜壘,是2011年的Dee Gordon,Wil Myers的盜壘,也帶動教士攻勢,最後也以3:0完封費城人,同樣是難得一見的畫面,不過是在紅襪比賽之前的開球儀式。

是不是一樣沒看懂,再看一次,投球的是抗癌勇士Jordan Leandre,受邀開球,擔任捕手的是紅襪傳奇球星Mike Andrews,

但球沒進到手套就算了,還擊中了場邊攝影記者的重要部位,讓Leandre一臉尷尬,而這名攝影記者也很敬業,直到最後一刻還是按下快門,拍下這一張經典照片。

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