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亞茲盜本壘 巴克斯頓再見接殺全壘打

今天(8月31日)國聯中區的對戰,上演了兩個相當難得一見的畫面,包括小熊游擊手拜亞茲(Javier Baez)演出盜本壘美技,還有釀酒人中外野手巴克斯頓(Keon Broxton)演出再見接殺全壘打,結束比賽,獲得滿場歡呼。

國中大混戰先來看小熊戰海盜,為了要橫掃走船壞人,熊兒們才開賽就無所不用其極。

什麼叫做將錯就錯,Baez做了最佳示範。原本離壘過遠,要被海盜捕手Chris Stewart逮個正著,沒想到看你要傳,Baez乾脆死馬當活馬醫,直接衝回家演出難得的盜本壘,這二局就上演如此戲劇性的動作情節,後頭當然更是殺紅眼。

3局先灌個3分還只是小菜一碟,5局小熊開放大怒灌,單局6支安打一打打了10個人次,最狠就這位了!

打到都要九月了,還在兩成打擊率大作戰,但Kyle Schwarber今天是火力全開了,單場2發2分砲,一個人貢獻4分打點,全場海灌20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的小熊終場17:3橫掃海盜,毫不留情,這頭有人是開賽上演盜本壘大驚奇,有人則是上演不可思議的最後一接。

同樣是早早取得領先,紅雀Pham開局就是2分砲,還以顏色,而且就跟Schwarber一樣,2分砲一來就來一雙,不過釀酒人可不讓你,全場多你一倍的安打,到9局還有1分領先,紅雀9局想用最後一擊改變戰局,但是Keon Broxton五星級的驚天一接,比賽結束。

瞧他得意的,終場釀酒人就以6:5一分險勝紅雀,所以開場到結束,不可思議的表現處處可見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