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高調!偷彩券還自拍打卡 竊賊因彩虹潮T被抓到

怎麼會有如此囂張竊賊!台北萬華逮到一名夜市彩券大盜,趁著老婦人不注意偷走婦人34萬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事後還在臉書上自拍打卡寫「覺得開心」,但就是這張照片,讓警方順利逮人,不過彩券卻只找回18萬多。

晚上10點多,夜市賣彩券的李姓婦人正在準備收攤,整個裝滿彩券的提袋就放在機車後座,鄧姓嫌犯一靠近,瞬間就整袋偷走。


連忙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這名男子,形跡可疑,案發前不斷在附近走動徘徊,尋找作案目標,靠著賣彩券維生的老婦人心急如焚,趕緊報警,警方鎖定幾名類似手法的慣犯調查,沒想到卻在其中一名鄧姓男子的臉書上發現他的打卡照片,穿著與嫌犯一樣的彩虹潑墨T恤、同樣帶著白色潮帽、口罩,甚至照片背景、與時間,也都與案發時地相符,這下鐵證如山,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。

警方連夜在中和逮到這名慣竊,不過被偷走的34萬元彩券,其中一部分被換成了11萬多的彩金,沒中獎還來不及丟的,市值也有6萬多,剩下的早已不知去向,但男子卻向警方供稱,行竊的目的是為了繳罰金。

有多次偷刮刮樂前科的鄧姓男子,不思悔改,還囂張打卡被逮,但即使法網恢恢,老婦人賴以為生的彩券,卻也還是回不來了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劉毓琦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