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樂團發片!艾成狂瘦22KG帥氣現身

由演員何豪傑、艾成、王瞳組成的「北七樂團」,睽違3年終於將再度發片,期間不但王瞳不接八點檔,專心練團。主唱艾成更為特地瘦身22公斤,今天合體拍攝宣傳照,大家笑著透露,團員總共減了40公斤,其中艾成就佔一半。

團員穿著一身黑色Rocker勁裝,拍攝最新專輯封面,集結當紅演員的北七樂團,即將推出新專輯,不過這一等就是三年,原來是要等團員大減重。

168公分的艾成一度胖到90公斤,如今70左右,不只他靠著毅力瘦身,整團一共減重40公斤,讓服裝造型更有亮點,這一次還有新的秘密武器。

艾成投入創作,更找來曾拿下葛萊美獎的知名音樂製作人司徒松操刀,甚至特地到北京錄音,送到美國製作。最讓艾成感動的是,女友王瞳愛相隨,陪著他待在北京錄音一個月。

睽違3年再發片,「北七樂團」展現企圖心,不光音樂上大改造,還要帶給歌迷新的視覺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