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森林大火毀容!模特兒苦練鐵人三項重生

曾是業餘模特兒的澳洲女子皮特,在6年前的馬拉松賽事遭遇森林大火,導致全身嚴重燒傷,雖然逃過死劫,但漫長的復健和毀容打擊,曾讓皮特痛苦不堪,但她卻以鐵人三項運動,成功走出傷痛,一起來看她的故事。

在戶外跑步揮灑汗水,曾是皮特最熱愛的活動,但這個愛運動的女孩,卻在6年前一場,極限馬拉松比賽中,差點喪失了生命。

「我想要逃但火勢很快的,燃燒到了我眼前的山丘,然後很快的變成了一片火海,當時我只能,選擇繼續站在原地。」

全身都留下燒傷的痕跡,談到那場意外,皮特還是無法忘記恐懼。正當她為了長達100公里的賽事奮鬥時,卻因為主辦單位的疏失,讓參賽選手遇到森林大火,也讓皮特全身上下燒傷面積達65%,差點就喪失生命。

曾經才貌雙全,有著亮麗外表,不只當過業餘模特兒,還入圍過澳洲小姐。但皮特在度過生死難關後,卻必須面對變形的外貌,讓她感到痛苦不堪,但個性堅強的她沒有放棄,努力復健重新開始運動,更在去年(2016年)花了13個小時,完成了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比賽。

「我在一路上不斷的前進,就算辛苦也繼續向前,我很驕傲最後我完成了挑戰。」

抵達終點那一刻,皮特和始終對她不離不棄的丈夫,緊緊相擁抱頭痛哭。綜合游泳、自行車和跑步,總長226公里的鐵人三項比賽,皮特靠著過人的意志挑戰成功,也藉著運動再度找回人生的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