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超商搶案 歹徒刺傷店員得手3萬元

新莊地區,凌晨發生一起超商搶案,歹徒在超商跟店員起口角,竟手持水果刀刺傷店員,搜括店內財物,得手3萬多元的現金後逃跑,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凶嫌到案,店員則是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目前沒有大礙。

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超商店內,仔細採集跡證,清點確認櫃檯內的財物損失。

超商員工:「(老闆有跟你說發生什事嗎?)被捅啦,被捅一刀。」


身材壯碩,年約30歲的嫌犯趁著大半夜的,來到新莊這家超商,先在儲藏室跟卓姓店員起了口角,情緒上來,竟然持水果刀,刺傷店員腹部,接著到收銀台前搜括財物,得手3萬元後,隨即逃逸。


新莊分局偵察隊長張俊明:「當時有看到這個店員,手抱著腹部疑似受傷,犯案過程大概1分鐘左右,歹徒得逞搜括櫃檯裡的錢,拿了幾包香菸就離去,現場沒有留刀械,犯案後帶走了。」


遭刺傷的店員,獨自走出店外報警求救,警消到場趕緊將他送醫,確認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目前已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全力追緝嫌犯中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