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神上任 「救世主花」、「火龍」都現身了?

新閣揆新氣象,賴清德正式上任,有民眾陸續發現天有異象,有人在雲林的天空,發現橘紅色長雲,形狀像火龍,認為是吉兆,在台中新社區一家餐廳玻璃,則有民眾發現疑是佛經中形容的優曇婆羅花,不過專家說,雲是自然現象,至於花其實是蟲卵。

中元普渡,北港朝天宮,民眾抬頭一看,一道形狀似龍的長雲,時間點恰巧就在,宣布賴清德接任閣揆,難道真是祥龍吉兆,民眾議論紛紛。

氣象站解釋,雲屬自然現象,但巧合的異樣,不只雲林,在台中新社的一處餐廳,則有人發現,這種極為罕見的優曇婆羅花。幾株小白花,長長細絲,上頭有著白色橢圓形物,和佛教書籍上記載的優曇婆羅花,相似度極高,真是救世主花嗎?

專家觀察後,其實是草蛉蟲卵,不是花,但新閣揆上任,民眾期待滿滿。

賴神走馬上任,新內閣就位,有沒有神蹟異象,不是重點,小老百姓希望台灣經濟發展,生活過得好,才是重點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