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丟到國外去!台灣客誇張行徑日人看了都傻眼

台灣人真的好愛去日本,光2016年,台灣就有429萬人次到日本玩。但出國玩,尤其日本一定要特別注意禮節,避免成了「失格旅人」。最近櫪木縣足利花卉公園的藤之花盛開,遊客蜂擁而來,卻有台灣遊客居然把盒子放在花上拍照,被阻止還說沒關係啦,過程都被日本節目拍下來。

日本櫪木縣足利花卉公園美麗紫藤,民眾搶拍,但這樣拍可以嗎?

擺出妖嬌Pose,一手還硬要摸紫藤,欸~奇怪,旁邊告示不是不準踏入嗎?但這個更誇張。

明知道紫藤很脆弱,也知道一旁有告示,但看到紫藤,台灣這群員工旅遊民眾啥也不管,直接把公司產品擺在花上,被當地人質疑,還振振有詞。

日本人聽了瞪大眼睛不敢置信,破壞行徑被日本電視台全程直擊。旅遊達人就整理台觀光客最容易惹怒日本的行徑,包括訂房、訂餐人不到,最嚴重,賞櫻賞楓不守規矩。再來就是在大眾運輸上大聲說話。

滿嘴髒字大聲咆哮,穿著一字領上衣的婦人,在鴨雀無聲的公車上狂罵導遊。全車聽她獅吼功,讓日本司機聽不下去

趁著停紅燈,語言不通的司機站起來,示意要婦人安靜閉上你的嘴吧。但,婦人安靜沒10秒,又開始露出本性。原來她貪小便宜,偷渡住進親友跟團的飯店,導遊要求補錢,婦人「見笑轉生氣」。畫面傳回台灣,網友直呼無恥丟臉台灣鯛。

丟臉行徑還被日本網媒報導,丟臉丟到國外去。台灣人愛遊日本,光去年就有429萬人次。賞楓旺季即將到來,提醒民眾務必守規矩,以免「台灣ㄉ一ㄠ」的臭名,紅遍國際。(民視新聞王暐婷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