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挺大肚 穿高跟鞋熱舞走秀

藝人Janet懷孕後工作邀約不斷,剩兩個多禮拜就要卸貨的她,邀請十位孕婦參加服裝秀,大秀玲瓏有緻的身材。不過他的老公George,看到Janet又是穿高跟鞋又是要跳舞,捏了一把冷汗的說,好怕她突然羊水破掉。

幸福人妻Janet,身穿紅色貼身洋裝,踩著高跟鞋展現大好身材。為了鼓勵懷孕媽咪勇敢做自己,Janet邀請10位孕婦來場服裝秀,他的老公George也登台演出。

秀場上Janet夫妻尬舞技,互動超甜蜜,不少人問,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?兩人也很有默契,都猜是男生。Janet透露,預產期10月2日,已經選定要在台灣生產,讓網友大讚真的是愛台灣。

Janet也說,台灣的環境真的很棒,醫療方面沒有輸給美國,你可以休息,你也可以跟你的寶寶有相處的時間,他非常喜歡這點。

卸貨倒數計時,Janet卻越玩越瘋,還大膽拍裸體寫真,紀錄自己最美的一刻,也向世人宣示,孕婦生活也能精采萬分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