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手好忙!代言、開球、出席接不完

世大運結束後,但台灣英雄忙不停,平日除了練習,六、日還要出席活動、接代言一刻都不得閒。像是舉重好手郭婞淳,就受邀到職棒開球,還能精準投出好球,而在田徑英雄們,楊俊瀚、陳傑、鄭兆村,週六也合體出席活動,真的是忙不停,不過陳傑還透露,雖然受到粉絲愛戴,但常被認錯成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讓他有小小困擾。

世大運田徑英雄,遇上熱情粉絲要簽名,要合照。平日忙練習,假日還得出席活動,田徑牛仔雖然好忙,但心情超好。

只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及跨欄銀牌好手陳傑,在世大運一戰成名,兩個人卻常常被認錯。

田徑選手陳傑:「譬如說我可以跟你合照嗎,然後說你昨天那個,400公尺接力跑得不錯喔,我聽到我就知道,他可能是搞錯了這樣子,但是我還是就是,也是會跟他介紹說我是誰這樣子,然後可能俊瀚回來,我再跟他說,請他再過來拍照這樣子。」

兩大運動型男比一比,皮膚同樣黝黑,留著俐落短髮,但學長陳傑,還是比楊俊瀚高了些,眼神、笑容一比,就有差了,相似度大約60%,不過被認錯,總比不認識來得好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就在臉書上寫道,搭電梯時,被一個大媽拉走、要合照,還說「沒辦法你現在太有名了」,結果大媽根本不知道戴資穎是誰,最後好不容易可以脫身,竟然還有當面問她:妳叫什麼名字?讓剛結束韓國羽球賽事的資穎真的傻眼。世大運結束半個月,台灣體育英雄們還真的忙不停,咱們舉重女力郭婞淳,就受邀到中職開球。

而世大運品勢混雙金牌李晟綱、蘇佳恩,受邀開球同樣吸睛。先是一個助跑、腳步一蹬,一個後空翻,加上一個拋接,雖然最後球投歪了,但姿勢一百。

台灣英雄們在世大運後,練習也忙出席活動也忙,但同樣獲得台灣民眾滿滿掌聲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