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珊揪尪連勝文做公益 李李仁陶晶瑩夫妻到場力挺

為了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,化妝品集團粉紅絲帶,乳癌防治宣導公益活動,今年(2017年)是第25年舉辦,找來模範夫妻李李仁、陶晶瑩,睽違10年再次擔任點燈嘉賓。而另一個焦點還有,連續多年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跟丈夫連勝文一起出席。

陶晶瑩一開口,現場馬上哄堂大笑。化妝品集團連續25年舉辦乳癌防治宣導活動,除了模範夫妻李李仁、陶晶瑩到場支持,蔡依珊跟丈夫連勝文也來了。

講話不順時,蔡依姍數度望向丈夫連勝文,彷彿尋求安定來源,夫妻倆濃情密意。為了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,蔡依姍連續多年擔任公益大使。乳癌是目前全球女性罹患癌症的四大癌症之一,而且不只女生該注意,因為以2011年統計中,1萬500多人罹患癌症,有40人是男性。曾是腎癌患者的連勝文,就特別注重健康。

了解的健康的重要,李李仁一家開始嘗試吃素,甚至連菜都自己種。早睡早起、多運動、吃清淡,養生防癌靠自己。(民視新聞陳奎宏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