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蕭.克魯伯同日18勝 本季確定無緣20勝

大聯盟例行賽只剩最後一週就要結束,道奇賽揚強投柯蕭(Kershaw),今天主投八局失1分,拿下本季第18勝,道奇也只差一勝就可以達成單季百勝的目標;至於美聯中區第一的印地安人,王牌克魯柏(Kluber)同樣拿下第18勝,預計這兩位18勝的勝投王,都只剩一場先發,今年(2017年)大聯盟確定無法出現20勝投手。

已經有六季都投出至少200K的Clayton Kershaw,今天(25日)對巨人要為自己寫下新的里程碑,Kershaw投滿八局只失1分,投出6次三振,讓他本季三振數來到200次,也成為道奇隊史第一位有7個200K賽季的投手。

道奇鐵捕Grandal,今天打擊發揮得淋漓盡致,他的高飛犧牲打和一支兩分砲,讓道奇在前四局就取得3分領先。

道奇終場就以3:1擊敗巨人,距離單季一百勝只差一勝,Kershaw拿下個人第18勝,暫居國聯勝投王。再來看美聯戰績第一的印地安人,儘管已經拿下季後賽門票,但對上軟柿子般的水手,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。

水手面對印地安人強投Kluber也不打算放棄,Gamel的一支兩分砲讓比賽回到原點。

Kluber主投七局投出10次三振,失掉的2分不是他的自責分,讓他的防禦率下降到美聯第一的2.27,印地安人終場就以4:2擊敗水手,Kluber拿下美聯最多的第18勝,讓Kluber爭奪美聯賽揚獎更添勝算,隨著兩位強投Kershaw和Kluber例行賽只剩下一場先發,本季大聯盟確定沒有20勝等級的強投出現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