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竊賊預謀偷i8 稱為女兒籌醫藥費

新北市樹林一間3C賣場,開賣iPhone8當天就有店員的新手機被偷,當時竊賊離開時,還對員工揮手微笑說再見,現在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竊賊,他告訴警方,因為女兒生病了,沒錢付住院費用,又借不到錢,才會一時糊塗下手。

一邊在3C賣場閒逛,一邊講著電話,假裝在跟朋友確認購買細節,這名男子走到工作台旁,發現上面有2支員工手機,趁著四下無人,伸出手一把抓著就往口袋裡塞,直接轉身離開。

誇張的是,行竊之後,還敢大方對著櫃台員工微笑揮手說再見。事發在24日新北市樹林一間3C賣場,iPhone8開賣第一天,他就來問手機,結果趁隙偷走員工新買的8plus,還有6plus,警方循線追緝,發現明顯預謀,前後都搭計程車移動。


40歲的林姓嫌犯供稱,因為女兒生病了,住院費用借不到,才會下手行竊,事後銷贓1萬5000元,愛子心切是好事,但這種行為恐怕是最壞示範。

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陳奎宏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