豔星顧婕轉行!專門打造舞台給新生代網紅

豔星「顧婕」出道20年,因為多次整形,大方分享經驗,而有「整型皇后」的封號,只是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,最近在做什麼呢?原來她和朋友合開公司,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行銷商品還得包裝網紅,以前是別人給她舞台,現在換她給別人舞台!

身穿合身套裝,眼神專注,她是淡出螢光幕多年的「整型皇后」顧婕,現在不當藝人,成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。

顧婕戴著眼鏡和員工開會,口吻十分專業。她和朋友合開公司,擔任業務總監,得負責品牌包裝跟網路直播等業務,剛上班10天的她,對新身分還有點不習慣。

身材姣好的顧婕,出道20年,當年是首位登上亞洲版《PLAYBOY》封面女郎的豔星。愛美的她,因為多次整形,大方分享動刀經驗,而有「整型皇后」的封號。曾在2012年,風光嫁給吳姓「內衣大王」,沒想到婚姻只維持2年多,現在恢復單身,重心全擺在工作上。

素淨的指甲,現在的顧婕生活穩定、單純,她期許自己能夠展現才華,營造舞台給更多網紅。昔日艷星成為低調上班族,換個地方展現自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