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體育場踢足球 蜂螫臉腫成「麵包超人」

一名10歲的男童,到新竹市立體育場,參加足球課程,上課前練習時不小心把球踢中樹木,驚動樹裡的蜜蜂,男童遭到蜜蜂攻擊,雖然男孩當時鎮定的向管理員求助和就醫,但隔天起來,眼睛部位腫得像麵包超人一樣,讓家人覺得心疼又好笑。

小男生的臉,又紅又腫,眼睛幾乎睜不開,擠成了一條線,會變成副模樣,不是哭腫了眼,而是蜜蜂螫到了。


就是這張,同樣也是被叮成豬頭的狗,讓小男孩破涕為笑,不過這樣子,也有點像麵包超人,這名10歲的男孩,週一(2日)下午,到新竹市立體育場,參加足球課程,在練習時,不小心將球踢中樹木,驚動樹裡的蜜蜂,就被狠狠的被螫了一下。媽媽趙小姐甚至還轉述爸爸的話說,這下連馬賽克都免了,因為連他都認不出自己兒子了!


還好小男孩,被螫到的當下,非常鎮定,先用水冰鎮,再向管理員求助,自己坐救護車,到醫院看診,才沒有大礙。只是隔天起來就變成這副模樣,讓媽媽非常心疼。


相關單位獲報,也到場勘驗,懷疑是鄰近的公園,整修施工,造成蜂群轉移活動區域。目前已經派員驅趕,將定期巡視蜜蜂出沒狀況,避免有人在受到傷害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