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背水一戰 田中將大先發戰印地安人

洋基在美聯西區系列賽,目前對戰印地安已經連吞兩敗,關鍵第三戰背水一戰,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!至於印地安人則派出今年拿下18勝的並列勝投王的卡洛斯柯應戰,兩隊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7點半,在紐約洋基主場展開關鍵對決!

上場比賽洋基從領先五分,到最後被印地安人逆轉,也讓洋基目前戰績0勝2敗,力拚續命的洋基,接下來將和印地安人背水一戰,而即將在洋基主場,展開的第三戰,洋基先發也確定,將由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掛帥,印地安人派出卡洛斯柯應戰。

洋基先發田中將大,本季戰績13勝12敗,主場表現比較突出,也是總教練安排他先發的主因,不過今年田中將大狀況不穩,會是影響輸贏的關鍵,至於印地安先發卡洛斯柯,今年戰績18勝6敗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,在客場的表現十分優異,但去年因傷錯過季後賽,所以這將是他季後賽初登板。

印地安人和洋基,將在台灣時間9日上午7點半,在洋基主場交手,洋基能否逆轉,或是拿下兩勝的印地安橫掃,就看這場關鍵的美聯分區西區系列賽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